close

1402719016.659501.IMG_2005  

Photo by Shirley, June 2014 @ Tainan.


 

最近的生活其實算精彩。論文最後衝刺的同時,也迎接畢業。

 

昨晚跟很久不見的Erica見面,

她是我大學的學姊、之前的同事,後來又成為碩班的學姊。

 

Erica影響我很多,當我還是職場新人時就覺得她好威啊,完美漂亮的處理每一件事。

新人訓練是她幫我完成的,後來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過了一年多,Erica離開了,第一名考上成大碩班。沒辦法,瀟灑帥氣是她一貫的風格。

 

在他求學的兩年,我到台南找過他兩次。

那是我非常低潮的時期,拼命參加不一樣的活動:

醫療服務隊、辦營隊、甚至擔任國會議的工作人員,

搞得自己很像大學生,其實只為了想要忙一點好忘記情傷。

 

在台南時順便逛了逛成大校園,那時我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好想來這裡再當一次學生。

Erica鼓勵我,給我很多建議,然後一年後我成為他的學妹。

 

Erica很像人生導師,面對她時會忍不住分享想法、心情。

她會分享,會聆聽,當然瘋狂的事情也少不了。

我想我一部份人生的改變是因為她,當然這麼噁心的話我說不出口 XD

她真的是我心中很棒的模範,一直都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