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20531

photo by Shirley, 2012

 


這幾天身心俱疲

要應付期中考試、搞不懂的經濟學作業、Case report的壓力、跟醫師討論case的緊張

事情很多時間已不夠用

可我就是不停逃避什麼也不想完成無法專心

今天連看個Lab data都無法順利讓我好生氣

心浮氣躁的只好下午就離開研究室

 

一個人在家裡

腦中無意識的不停重播著那首歌『一輩子的孤單』

我突然想起三年前明明接近六月卻讓我冷得發抖空氣、

冷冰冰的地板、停不下的眼淚和冷冰冰的吻... ...

我一直以為我早已學會和孤單相處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運動、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書局、一個人過日子

一個人藏起孤單戴起面具提醒自己要保持微笑

 

到最後還是忍不住掉了眼淚

原因無從探究起

到底是因為壓力、寂寞、想起那個冰冷沒有感情的吻?

還是因為想起了那個很不爭氣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