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

女性的天敵

我媽稱之為『好朋友』但我一點都不想跟他當好朋友的傢伙

這個月把我折磨得好慘

 

一直以來我都有頭痛+拉肚子+腹痛+腰痠+昏睡的症狀

通常前兩天比較嚴重接下來就會好很多

可是這一次真的是他媽的整死我了

讓我忍不住罵了好多髒話

 

腰痠痛到無法坐在椅子上唸書 (我那難產的報告)

上兩個小時的治療學我都快要坐不住

只好一下課就回家躺著

教室的冷氣也讓我很不舒服 (明明平常那麼怕熱)

忍不住要寫個慘字.....

 

今天下午我夢到有個人幫我按摩脖子和頭

很溫柔也很舒服

一覺醒來頭又暈又痛只好心酸的吞顆cataflam

這是在暗示我應該去找個人幫我馬一下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性 天敵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